再出發大聯盟促棄政治爭拗

2020-07-0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全國人大常委會昨日正式通過香港國安法,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表示,這是香港止暴制亂,堵塞國家安全漏洞的有力措施,更能使「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充分維護了香港居民的合法權益。

  大聯盟指出,香港國安法法案條文內容明確清晰,堅守「一國兩制」原則,會堅決擁護和全力支持香港國安法的頒布實施。大聯盟提到,香港要再出發,就需要全社會放下政治爭拗,團結一心,共同維護好香港這個家園。大聯盟也將不忘初心,不辱使命,願意和香港社會各界共同努力,創造香港更美好的明天。

  友協:歷史意義深遠

  香港友好協進會表示,香港國安法的通過將為保持香港的長治久安提供堅實保障,猶如「定海神針」,非常及時,非常必要。現實和歷史意義將十分深遠。

  港區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稱,過去一年持續的社會動亂讓香港走到了懸崖邊緣,廣大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受到嚴重威脅,香港社會飽受暴力之苦,盡快頒布和實施香港國安法,是香港民眾最強烈的期盼。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