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總商會支持並擁護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立法工作

2020-07-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一帶一路總商會今日发新闻稿支持並擁護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立法工作。稿件指,過去一年,本港動蕩失序的社會環境,已對營商環境和社會民生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更嚴重的是衝擊了法治核心價值,損害了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這一切所帶來的整體負面效應,全社會感同身受。訂立「港區國安法」,將有效締造香港安定有序的投資、營商和社會環境,既保障「一國兩制」的行穩致遠,同時又維護香港的長治久安,令全社會都能在更安全穩定的環境下安居樂業,充分享受「一國兩制」發展紅利。

       全文如下: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6月30日表決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有關法律已列入《基本法》附件三在香港公佈施行。一帶一路總商會支持和擁護香港國安法的實施。

  國家安定與香港前途息息相關。過去一年,本港動蕩失序的社會環境,已對營商環境和社會民生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更嚴重的是衝擊了法治核心價值,損害了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這一切所帶來的整體負面效應,全社會感同身受。訂立「港區國安法」,將有效締造香港安定有序的投資、營商和社會環境,既保障「一國兩制」的行穩致遠,同時又維護香港的長治久安,令全社會都能在更安全穩定的環境下安居樂業,充分享受「一國兩制」發展紅利。

  失去和平穩定,繁榮和發展就無從談起,香港的既有優勢和經濟地位也難以保存。大家在過去一同見證了香港如何歷經風雨,迎難而立,未來也將一同迎來風雨後東方明珠的再次閃耀。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和「一帶一路」倡議協同共振的不二之地,香港的可作為空間無限廣闊,這既是屬於城市的發展機遇,也是在區域協同發展框架內,探索本地新經濟動能的新課題。寄望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全社會能夠同舟共濟,把握時代機遇,為香港社會重拾經濟民生,開啟繁榮穩定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