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 HILLS最快本周開售

2020-07-06
来源:香港商報

  本周會德豐旗下茶果嶺新盤KOKO HILLS快將開售,收票反應相當熱烈。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珊珊報道:香港國安法剛剛推出的周末,多區一手銷售持續暢旺。會德豐茶果嶺新盤KOKO HILLS暫收逾600票,項目在上周六加推,涉及80伙,折實每呎20993元,較首批呎價19995元,提價約5%。首批連加推合共163個單位,折實平均呎價20520元。據悉,加推價單較首批呎價19995元提價約5%,發展商指出,撇除景觀及樓層,加推單位屬原價加推。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項目最快本周開始銷售,不排除二度加推單位應市,並有可能加價和對大戶型進行招標。另外,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表示,KOKO HILLS將提供413伙,戶型涵蓋1至4房戶,實用面積約345平方呎至1300平方呎不等,主打2房及3房戶。區內已多年未有全新盤開售,累積一定購買力,預計項目可滿足區內心儀較大單位的換樓家庭需求。

  新盤攻勢浪接浪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說,KOKO HILLS登場,勢凍結部分購買力。新盤攻勢浪接浪,長實(1113)將軍澳日出康城新盤SEA TO SKY連環銷售,累沽逾600伙,反映市民入市意欲高漲。

  將軍澳日出康城SEA TO SKY上周六進行次輪銷售。市場消息指,項目當日沽出189伙,其中2房戶已率先售罄。周末兩日,項目合共售出191伙,成為周末最旺新盤。

  另外,恒大(3333)珺瓏灣一二期項目周末兩日售出20伙,是深水?區最熱銷的新樓盤。在新盤供應重鎮白石角,嘉華(173)旗下嘉匯售出37伙,銷售亮眼。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