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数十网民在观塘apm商场非法集结 警方举黄旗警告

2020-07-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冯瀚文摄影报道:有網民今日(6日)晚上6時許於觀塘apm商場發起非法集结,有約數十名市民於商場內聚集,並分散於各樓層,不知是否因為已經通過「國安法」關係,現場民眾未有一如以往高調於場內擺放政治文宣或旗幟,取而代之是部分人士手持白紙並間中仍然有人會高呼口號,包括「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時代革命」等。約6時半大批防暴警進入商場,在商場中庭多次舉起黃旗警告在場人士,並拉起封鎖線,期間截查多名人士並帶走多人。  

  警方通报指,今日(七月六日)晚上約6時,觀塘觀塘道一商場內有群眾集結及高聲叫囂,破壞社會安寧。警方遂到場執法,向集結人群舉起黃色旗幟及發出多次警告,指出他們涉嫌參與非法集結,要求他們立即停止集結及離開,否則有可能被捕。 

  警方會繼續密切留意相關地區的情況,如有任何人破壞公眾秩序及社會安寧,警方會果斷執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