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事讲场】國安法顯震懾力

2020-07-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文/李幼岐

  香港國安法於6月30日在全國人大常委會以162票全票通過,並於當天由國家主席習近平簽署,以49號令頒布實施。

  其實,香港國安法未公布,早已是先聲奪人。有一批漢奸、洋走狗、「港獨」分子及黑暴廢青等等,對香港國安法早已聞風喪膽,紛紛「草」或準備「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更有一些漢奸頭子、洋奴走狗即刻「變臉」。這類人之中,包括「禍港四人幫」及一些著名的、激進的「港獨」組織,例如「香港眾志」等。

  分裂國家者聞風喪膽

  最令人驚奇者,首推曾自言「我是漢奸」「日日做漢奸」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此人「變臉」最快,變化最大。日前,他忽然擁抱基本法二十三條,主張本地立法,這個被人化裝成「民主之父」的大漢奸,忽然指摘充當「炮灰」的黑暴廢青及一眾「黃絲」的破壞行為,儼然成了正義的化身。大漢奸李柱銘的如此變化,實在令人驚奇之至。

  「禍港四人幫」為首的黎智英,這回說的話則不多,但人人都估計,他官司在身,心中所思,大概只有一個字:逃。例如:逃到美國,在美爹庇護下繼續反中反港。這一點,此人是鐵了心不會變的了。當前,最重要的一點是防止黎智英逃走。司法機構已注意到這一點,很好!希望有關部門防止其私逃,路線是由港口或新界岸邊下海,坐小船到公海,上大船,然後到台灣或澳洲或東南亞,再轉美國。據說,黑道專做海上走私的幫派已開出價目表:名人走海路逃遁,每人100萬元。有關部門宜加注意,這是「防不勝防」的事呀!

  另外,陳方安生也有公開的大動作。她表示,由於年事已高,要弄孫為樂,加上女兒先她去世,80歲的她決定從此退出政治活動,頤養天年。類似的、不再「玩」政治的反對派聞人,尚有「理論家」陳雲等等。這些人的「急流勇退」,說得不客氣一些,明顯是怕了香港國安法。但這是好事,立法的目的,就是要讓洋奴、漢奸、「港獨」分子有所怕,不敢「搞搞震」有任何分裂國家的言行。

  香港太平得多

  除了以上例子,包括「香港眾志」在內的多個「港獨」或「本土」組織,也公開宣布解散,或解散香港總部而保留海外分部。總之,香港國安法一出,「港獨」分子均露出狐狸尾巴逃之夭夭。而且,在香港國安法先聲奪人之下,在該法公布之前,就實行了一個「逃」字的策略。此外,各方也認同「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這八字的口號,包含了「港獨」的意味,因此,一些「黃店」也一早就將店內的相關標語、口號清除,以免惹禍上身。

  不難由此推論,香港國安法足以確保「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行。此外,通俗地說,香港國安法還足以保障香港的「天下太平」。

  試想,沒有或減少了黑暴遊行及打、砸、搶、燒,以至用利刀、硬物的襲警行為,香港不是太平得多?這也就是市民中的絕大多數支持香港國安法立法的原因了。

[责任编辑:黄莺]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