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梅近五百考生因暴雨被困 无法赴考

2020-07-08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图自@平安黄梅

  【香港商报网讯】据湖北省黄梅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7月8日7时许,黄梅县华宁高中近500名住校高考生,因突降暴雨引发的内涝被困。校内水深达1.6米,学生无法赶赴考点。黄冈、黄梅两级公安机关迅速行动,组织警力,联合应急救援部门,调集大型铲车等设备转送被困考生。

  目前,经全力抢运,已有300餘名考生按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现场三台大型铲车仍在紧张工作,预计半小时内可将被困人员全部转运至安全地带。

  据央视最新消息,黄梅500名被困考生已补时考试。记者从黄梅县教育局获悉,被困考生已经陆续补时参加考试,全部学生在11点30分之前完成上午场的考试,下午将准时参加最后一场考试。

  8日11时许,黄梅县华宁中学一位负责人透露,被困学生已全部到达考场参加考试。对于是否有学生迟到,前述负责人未予回应。

  稍早前,黄梅县政府总值班室工作人员表示,华宁高中受困的500多名高考考生,“(其中)一百七八十名考生推迟考试,具体什么时候考完不清楚,肯定要推迟一点考完。”有约三百名考生按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