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設靈今日舉行公祭

2020-07-09
来源:香港商报

 

  何鴻燊於香港殯儀館設靈。記者李銘欣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銘欣報道:賭王何鴻燊5月26日逝世,享年98歲,何家昨日起一連3天在香港殯儀館一樓全廳設靈,昨日供親屬致祭,今日舉行公祭,明日大殮出殯,靈柩將擇吉安葬於摩星嶺昭遠墳場。

  昨供親屬致祭靈堂以白玫瑰布置

  何鴻燊的靈堂設計以白色布絹為主,掛有人造草皮及白玫瑰,大量鮮花擺滿大堂,靈堂橫匾寫有「笑語帷幄」,據悉是由何鴻燊生前好友蘇樹輝撰寫,代表何鴻燊生前做人做事風趣幽默,運籌帷幄。賭王三位太太的心形玫瑰花圈放置在靈堂中央,二太藍瓊纓以「白頭永訣」致上,三太陳婉珍以「痛斷琴弦」致哀,四太梁安琪則以「情意難忘」傾訴不捨之情,後方擺有一眾子女獻上的花圈。

  而在靈堂門外,就擺放了兩部自動體溫檢查機,何家額外聘請20多名保安在殯儀館外維持秩序,設立兩個記者區,前來採訪的中外記者近100人。

  妻女子孫陸續到達殯儀館

  昨日中午12時開始,各界人士致送的花牌、金銀衣紙陸續送抵殯儀館,當中包括梁振英、李兆基等政商界鉅子。何鴻燊的四房家族各成員陸續抵達,包括二太藍瓊纓、三太陳婉珍、四太梁安琪,眾多子女亦到場送別賭王,率先到達的是二房二女何超鳳,15分鐘後二房三女何超蕸亦現身。至下午2時半,二房長女何超瓊以一身黑色喪服到場,約一小時多後,身穿黑色喪服的長房四女何超雄到場。

  四太梁安琪和細女何超欣一身黑色喪服到場。

  下午4時,二房兒子何猷龍與太太羅秀茵、女兒分別乘兩部車到場,並由保鏢陪同進入。15分鐘後,二房女兒何超儀和老公陳子聰到場,被問到喪禮以哪種宗教儀式進行?超儀說:「我唔講得呢?,只想跟大家講聲唔好意思!」語畢夫婦倆應記者要求企定拍照,又向記者鞠躬,超儀續道:「呢度好熱,辛苦晒!」之後四房大女何超盈及兒子何猷君均抱兒子到場。

  雖然昨日只供家族人士前來致祭,但在下午4時許,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及兒子楊政龍到場,逗留30分鐘後離開,被問到靈堂的現場氣氛如何?楊受成雙手合十,未有回答。至下午5時何東家族成員商台主席何驥到場致意。

  另外,昨晨何鴻燊的靈堂照在未經家屬授權下流出,據悉是殯儀館有「內鬼」拍下該輯照片,並訛稱由公關公司發放照片給部分傳媒,家屬對此將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