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看好中美歐亞洲股市 未來6-12個月A股優於港股

2020-07-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鍾穎琳報道:渣打香港財富管理發表2020年下半年展望,該行看好整體風險資產,當中企業債有機會跑贏股市,相信股市升勢有餘未盡。

  渣打財富管理認為,股市將偏好亞洲、中國、美國、歐元區股票市場,當中中資股的板塊中,特別看好科技、健康護理、非必需消費品。債市方面,則傾向成熟市場高收益債、新興市場美元政府債,以及亞洲美元企業債。

  渣打香港財富管理投資策略主管梁振輝指,港股未來6至12個月應該不及內地股市,即使有中美貿易摩擦,中美兩國的股票市場仍然拾級而上。

  對於有專家指美元有可能暴瀉,渣打財富管理投資顧問董事趙海珠稱,雖然地緣政治因素可能會令美元波動,但美元都是其中一種避險貨幣,當市場出現波動,可能美元會受惠向好,預期下半年下調幅度維持5%至7%。

[责任编辑:薛正轩]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