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公平關注組促撤換馮驊

2020-07-10
来源:香港商报

 

  選舉公平關注組成員昨請願,要求撤換選管會主席馮驊,以維護選舉公平。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就選管會早前公布立法會選舉指引時未有引入「關愛隊」等措施,以維護選舉公平。選舉公平關注組昨日先後到選管會及禮賓府請願,要求有關方面撤換辦事不力的選管會主席馮驊,以維護選舉公平及改善選舉管理。

  選舉公平關注組召集人王國興表示,鑑於第7屆立法會在7月18日開始提名,但選管會主席馮驊卻視5萬多份意見書要求設「關愛隊」和2萬多份意見書要求改善管理不公竟然置之不理,用其早已在幾個月前閉門寫好的意見作結,以官意強姦民意。

  對於選管的假諮詢,王國興表示強烈不滿和反對,由於選管會已言路閉塞,公義未獲彰顯,故被迫向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請願,促請撤換選管會主席馮驊,重新進行選舉諮詢,並建議過渡委任期間,委任問責局官員主持第7屆立法會選舉管理事宜。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