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外判司机确诊 新蒲岗店关闭消毒

2020-07-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图:顺丰速运FB

  【香港商报网讯】顺丰速运今日在FB专页表示,本月10日接获一名外判司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后,涉事店铺已暂停营业,实时全面清洁及消毒,并安排有机会与确诊员工接触的员工,到诊所接受病毒检测并停工。

  顺丰速运指出,早前确诊的外判司机正隔离治疗,情况稳定,其他员工会安排进一步病毒检测,于未有检测结果前获安排休假。

  顺丰速运续指,对于新蒲岗区域门店的快件,派送前会征求客户意见,客户可选择派送智能柜、更改派送地点、或暂时保存。

  至于员工的防疫措施方面,顺丰速运指,员工每天上班前必须量度体温,工作期间不定时再次量度体温,公司亦确保员工配备有足够防疫物资,工作期间必须全程佩戴防护口罩及经常使用酒精搓手液。

  另外,康文署今日也公布,深水埗通州街公园壁球中心一名员工确诊,壁球中心和邻近的网球场实时关闭消毒,直至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