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寬BNO安排 移民人數未顯著增加

2020-07-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左為鄭天殷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姍姍報道:移民申請查詢方面,今年六月份錄得600宗,五月份800宗查詢。由於去年的基數較低,今年六月份查詢數錄得4.3倍升幅。不過,落實的移民人數沒有顯著增加,按年持平。因為移民涉及到200萬英鎊的金融投資,以及繳稅的細節都尚有待釐清,港人大多持觀望態度,預期香港短期將不會出現「走難式」移民潮。

  調查數據顯示,近八成受訪者表示有興趣在海外置業,約有11%已經入市。有意於國外置業的人士中,約有68%的人預算在100萬至500萬之間,500萬至1000萬佔約18%,1000萬以上只佔5%。

  美聯移民顧問鄭天殷認為,對希望作中長期部署的港人,時間成本較低的愛爾蘭或許是更理想的選擇。愛爾蘭的移民政策較英國更具彈性,透過捐獻40萬歐元予當地的公益項目,港人可先將子女送往當地,獲得當地公民身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