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失职失责 湖北处理1.5万余人

2020-07-14
来源:长江日报

   据长江日报-长江网报道,湖北省委宣传部1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20年上半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通报称,今年上半年,湖北省有15509人因为在处理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和违规违纪受到处理。

  湖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疫情防控监督作为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省纪委监委65次召开专题调度会,主要领导同志33次到包联市州指导督导;15个专班下沉武汉开展4轮督导。处理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和违规违纪问题14534个,处理15509人。

图:中新网

  针对网上反映的湖北省红十字会接受分配捐赠款物失职失责、刑满释放人员违规离汉抵京等问题,查处了省红十字会在捐赠款物管理、分配等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作风漂浮散漫等问题,严肃问责该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等3名省管领导干部。

  针对武汉女子监狱等单位防控不力、监管不严,发生聚集性疫情和刑满释放人员违规离汉抵京的问题,严肃追究省司法厅党委、省监狱管理局党委的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9名领导干部受到处理处分。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