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博覽會在深圳“亮相”

2020-07-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简称:Intertextile深圳面辅料展)7月15至17日在深圳隆重举行,这次展会是法兰克福展览自今年2月以来恢复举办展会的第一场,并迁到全新展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场地面积更大,以支持展会的发展和成长。纺织产业的生产线及供应链在上半年受到疫情的重撃,故此本届展会将会是业界重新联系的关键平台。在市场逐步回暖的预测下,Intertextile深圳面辅料展有望成为区内最受关注的贸易展之一,协助高质面辅料的参展商及买家为下一季度做准备。
 

  法蘭克福展覽舉行的首個展會
 
  法蘭克福展覽(香港)有限公司高級總經理溫婷女士表示:”受到全球疫情的影響,這將會是自2月以來法蘭克福展覽舉行的首個展會,Intertextile深圳面輔料展很高興能夠再次支援業界,在粵港澳大灣區提供一個關鍵的平臺促進紡織服裝業務。展會遷至新展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舉行,絕對是令人振奮的一步,不但意味著未來的發展機會,更可為參展商和觀眾帶來更多便利。”今年,Intertextile深圳面輔料展將迎來日本展團及五個國內展團。中國市場一向高度認可日本供應商高質的工藝、獨有的纖維以及他們處理小批量訂單、庫存訂單和快速交貨服務的能力,因此,展會享負盛名的精緻日本區的重返有望再創佳績。該展區將展示各式各樣高端棉紡及男女裝和休閒服裝的人造面料。
 
 
  此外,成立於1864年、曾經參加Intertextile上海秋季面輔料展的Takisada-Nagoya公司將在精緻日本展區首度亮相,呈獻公司獨家設計的面料,包括天然及合成纖維。國內方面,盛澤展團、越城展團、節慶辦展團、Fabrics China國家紡織產品開發基地企業展團及Fabrics China中國流行面料入圍企業展團將展示該地區企業的精選面料,當中包括差異化紗線、多樣化絲綢、多彩牛仔、時尚毛絨和百變印花,以及針織、蕾絲和刺繡產品。與此同時,國內知名企業VCARE張家港華彩毛絨有限公司更會首次於展會登場,帶來其特色產品—機織長毛絨,這款產品聞名於較針織長毛絨以及其他針織、機織和粘合人造面料更柔軟和濃密的特徵。此外,VCARE同時能提供快速起貨的定制和小批量訂單。

  為品牌買家與參展商匹配
 
  展會期間,超過40家國內知名品牌企業組成的超級買家團將與參展商會面,進一步促進業務交流,當中包括歌莉婭、密扇、贏家、優美世界、CHENYU、COVERDSG及ROSE LINGLING等,而超級買家團的成員有面輔料買手、設計師品牌主理人、網紅品牌主理人及電子商務平臺採購決策人等專業買家。來自上海法布雷新面料有限公司为推广羊毛印花产品也参加深圳纺织面料展,让大众看到更好的羊毛印花产品, 羊毛织物,在时装一直是高贵的象征,但羊毛产品一直停留在染色和色织上,限制了在时装制做上的发挥,羊毛印花品质问题的解决,让羊毛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據瞭解,目前公司拥有活性染料印花的中国发明专利及法布雷印花系统技术自主知识产权.自行研发制造的设备与其他印花材料,在使用法布雷印花设备和助剂二大系统后,使产品品质更胜一筹。在色彩方面,高度的还原性、让产品的颜色不仅光鲜亮丽而且更贴近自然,同时增强了渗透、穿透的效果,让你不再为泛白苦恼。在安全性方面,通过法布雷系统的提升,产品的各项指标全部达到国家测试标准。国际领先, 由于采用低温的印花技术和更环保的助剂,能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即保留纤维的天然特质又增加科技的优越性, 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够交到更多朋友,围绕羊毛印花这一产品,共同努力,实现羊毛印花产品的市场产业链。
 

  探索市場趨勢為展會增值
 
  展會的研討會及流行趨勢論壇將涵蓋面料以至可持續時尚,讓觀眾緊貼最新的業界趨勢。今年更首設超級買家論壇,探討令供應鏈加快速度的主題,一眾行業領導者將引導製造商以服裝品牌需求倒推如何建立快速反應的供應鏈,藉此判斷紡織趨勢,並達到節省資源、提升投入產出比率的最終目的。

  線上線下無縫連接
 
  雖然Intertextile深圳面輔料展將按原定計劃舉行,但世界各地仍然存在不少的旅遊限制。考慮到一些受限制的與會者,展會將推出一系列線上服務,讓業務交流能夠以虛擬的方式進行。展會期間的商業配對計畫將為參展商與買家安排線上會議,盡最大可能擴大商機。另外,展會的電子會刊亦已上線,讓買家能預覧詳細的展會指南。點擊鏈結查閱電子會刊:http://intertextile.ccpittex.cn/homePage.html 。
[责任编辑:薛正軒]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