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山景邨麥當勞傷人案警方拘3名男子

2020-07-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武少禧(左二)指已拘捕案中所有涉案人士。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屯門山景邨麥當勞本周二發生的傷人案,警方調查後拘捕3名男子。屯門警區刑事總督察武少禧表示,案發在14日凌晨,一名無佩戴口罩男子進入商場麥當勞快餐店,被經理勸喻應戴上口罩,未料他突然情緒激動,闖入收銀處毀壞一部收銀機,並揮拳襲擊經理,致其手臂和眼睛受傷,事後登上門外一輛客貨車逃去無蹤。

  警方屯門刑事調查隊接手調查後,在當晚和翌日先後拘捕3名男子,分別為涉嫌襲擊經理26歲男子,以及27歲車主和25歲司機。經調查後,車主是施襲者兄長,相信在門外接應,暫時並未有落案,2人已保釋外出,而施襲者則涉嫌「刑事毀壞」和「普通襲擊」罪名仍被扣查。

  武少禧稱,案中已拘捕所有涉案人士,案件相信並無涉及自稱三合會等罪行。他呼籲,在疫情期間市民應確守公共衛生相關的條例,互相提醒和守望相助,並要佩戴口罩,如今次餐廳經理禮貌勸喻卻換來無理襲擊,警方決不容許。任何人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即屬違法。

  涉嫌襲擊餐廳經理男子蒙頭帶署。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