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建設香港作更大貢獻 梁美芬九龍西爭取連任

2020-07-17
来源:香港商報

 

  梁美芬(右二)宣布參選立法會九龍西直選。記者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經民聯立法會議員、西九新動力主席梁美芬昨日宣布,今年9月舉行的立法會選舉,將出選九龍西選區競逐連任。她強調自己堅持良心正義,守護法治,只有一個目標,就是繼續服務市民。她稱過去一年香港陷入前所未有的內耗中,情況令人心碎、心痛。她會走「護法治、惠民生、反攬炒」的最前線。她說要阻止反對派「35+」攬炒計劃,建制派於九龍西必須以3席為目標。她說自己絕不容許破壞「一國兩制」的情況發生。

  梁美芬昨早舉行記者會,公布參選決定。已擔任九龍西立法會議員12年的她,於會上宣布競逐連任,並稱在過去12年,自己和香港人經歷許多起起跌跌,一直堅持良心正義,守護法治,為香港解決問題。她說再度參選,是為了重建香港的未來作出更大的貢獻;「在荊棘滿途的政治路上,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繼續服務好香港市民。」

  護法治惠民生反攬炒

  梁美芬與經民聯深水埗支部召集人梁文廣、地區顧問陳國偉和社區幹事李超宇合組名單,參加2020年立法會九龍西地區直選,尋求第三度連任。她回首道,過去一年香港陷入前所未有的內耗之中,法治和文明均響起警鐘,情況令人心碎、心痛。她明言社會必須有良好的法治和政治環境,才能向前發展。她自言擁有12年議會經驗、扎實的地區工作成績、專業法律知識和服務市民的熱誠,承諾未來4年會繼續走在「護法治、惠民生、反攬炒」的最前線,為香港社會作出貢獻。

  對於建制派在九龍西取得3席的勝算,梁美芬坦言選情不樂觀,但為了阻止反對派「35+」攬炒計劃,建制派在九龍西必須以3席為目標。她不諱言,預視到會有人希望進入來屆議會,試圖癱瘓議會,因此立法會需要可「拆局」的議員。她明言如果在立法會投反對票,是帶有癱瘓議會之目的,此舉已違反《基本法》,明言行政、立法、司法都不能被人騎劫,成為癱瘓香港的一部分。她批評反對派為癱瘓立法會,令香港停頓,甚至要毀滅「一國兩制」,只會令香港受害,自己絕不容許這些事情發生。

  籲選管會確保選舉公平

  她又稱九龍西今年新增了接近7萬名選民,投票取向難以預測,足以左右選情。她稱一定會迎難而上,爭取理性、務實、渴望香港回復穩定的市民支持。她同時呼籲選管會必須確保今次立法會選舉公平公正,絕對不能縱容任何破壞選舉公平甚至舞弊的行為。

  早前宣布有意參選九龍西的,暫時還有民建聯鄭泳舜、陳凱欣、潘焯鴻。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