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X」股中小米增長潛力最高

2020-07-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恒生指數公司昨日公布,下周一(27日)將推出有「港版納指」之稱的科技指數,將追蹤經篩選後最大30間於香港上市的科技企業,被納入指數的新經濟股「ATMX」4大股份權重合計已超三分一達33.49%。當中,阿里巴巴權重最高,佔8.53%,僅次為騰訊佔8.52%,美團則佔8.33%,小米佔8.11%。

  在「ATMX」中,小米增長潛力最高,投資者不妨注意。小米首季業績好過預期:總收入497億元(人民幣,下同),同比增長14%,較市場預期高。三大業務均保持穩定增長。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調整後的淨利潤為23億元,同比增長14%,較市場預期高14%。

  我們預測小米收入會增加,主要是因假設智能手機平均售價上升,考慮到小米在5G市場,首先在內地,然後持續滲透到西歐方面,轉移向更高ASP智能手機,吸引更多客戶,產生更高的互聯網利潤收入,料小米利潤有望提升。同時,恒指季檢將於8月14日公布結果,小米或可「染藍」。

  東驥基金管理董事總經理 龐寶林

  (逢周二刊出)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