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放榜馮盈盈為DSE考生打氣

2020-07-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馮盈盈在IG發文為應屆考生打氣。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中學文憑試(DSE)放榜在即,由於近日疫情嚴峻,政府呼籲學校透過網上通知學生成績結果。畢業於香港大學的馮盈盈,趁放榜前夕,在IG發文為應屆考生打氣!同時向大家報告自己的病毒檢測屬陰性。

  身為《後生仔傾吓偈》主持嘅馮盈盈亦都好關心,在其IG上載一張身穿畢業袍,4年前喺香港大學影嘅相,並發文表示樂意為DCE考生解答難題,歡迎inbox,非常有心。「今屆考試有太多不確定性和不穩定性,由考試日期一改再改,到放榜形式可能改成歷史上首次網上發放成績,同學更加會感到緊張和困惑,覺得很難預測成績,前路茫茫,『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前面路途雖然漫長,但透過不懈追求和探索,終能求得真理和成功,老土都要講,公開試只是悠悠人生中一個章節,我真心佩服,同學們能順利完成今年DSE考試,這已是一個值得自豪的壯舉。」

  盈盈又指學生哥在疫情下既要專心應試又要顧及人身安全,實在不容易,所以無論成績如何,大家都已經通過人生其中一個難忘的考試,並表示樂於分享自己當年DSE放榜經驗和心得。盈盈作為第一屆DSE「白老鼠」,當年有三科拎到5*成績,以28分入讀香港大學嘅營養學。去年放榜前夕,她亦有在IG鼓勵一眾學生哥。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