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挫逾500點 ATMX全線回吐 中生製藥瀉7%

2020-07-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网訊】中美關係轉趨緊張,港股避險情緒升溫,恒生指數挫逾500點,跌至24,700點水平。國企指數跌逾200點,主板成交750億港元。

  大型科技股跌幅擴大,騰訊跌4.5%;阿里巴巴跌2.2%;美團點評跌3.3%;小米集團跌4.2%。中國生物製藥被高管減持,股價急瀉逾7%。

  時富財富管理董事總經理姚浩然表示,隔晚美股科技股指數岀現明顯回吐,主要由於早前累積升幅已多,市場趁業績利好因素岀貨引發的獲利盤。不過,近期中美關係緊張,美匯指數回落,非美貨幣因而反彈,但人民幣卻持續疲弱,拖累大市氣氛。由於中美之間不明朗因素仍多,相信周末前夕投資者入市意欲不大,市場觀望氣氛濃厚,加上成交金額較早前回落,大市向上動力不大,預計恒指將在24,700至25,200點上落,建議投資者可趁大市回調吼位部署新經濟股。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