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通報確診港籍貨車司機行動軌跡,呼籲相關市民主動申報

2020-07-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7月27日,龙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2020年7月26日下午,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一名港籍货车司机朱某康在香港确诊新冠肺炎。经查,该司机按照相关豁免政策,于7月18日20时31分从文锦渡口岸入境,入境时核酸检测阴性;7月22日19时26分从文锦渡口岸返回香港,7月26日确诊。

  经流行病学调查,该司机曾在龙岗区坪地街道的年丰高新产业园兴申发印刷字本(深圳)有限公司和年丰社区横岭村48号连锋石磨肠粉店逗留。目前,龙岗区疾控部门正在进一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工作。请7月18日至22日期间曾到过年丰高新产业园和连锋石磨肠粉店的市民朋友主动申报,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如有不适请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