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收押所囚犯煽動對抗遭隔離調查

2020-07-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据本港传媒报道,疑不滿懲教署加強抗疫措施,如加強清潔次數及強制在囚人士佩戴口罩等,荔枝角收押所有囚犯暗中煽動其他囚犯參與集體行動對抗管方。懲教署增派俗稱懲教「飛虎隊」的區域應變隊趕至,將涉事6人及另外10名懷疑參與非法活動的囚犯隔離調查。

  《星島日報》引述消息稱,昨晨10時15分,30名5B活動室的囚犯前往球場途中,目標人物突然離開大隊,企圖前往另一個活動室聯絡其他囚犯,在場職員見狀立即制止。此時另外5名囚犯衝前聯同該目標人物一同指罵職員,出言挑釁,其他在囚人士亦起哄,秩序險混亂。其後,增援職員迅速到場將涉事6名在囚人士隔離及調查。


  荔枝角收押所。資料圖片

  情報顯示,目標人物企圖利用是次事件煽動其他囚犯的情緒。經評估及部署後,懲教署立即增派區域應變隊、支援隊伍及警衞犬隊,支援荔枝角收押所,搜查目標地點及人物,將另外10名懷疑參與非法活動囚犯隔離調查。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