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荃灣搗破百家樂麻雀檔 53人被捕

2020-07-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記者區天海報道:新界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聯同葵青警區刑事部及葵青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今日(30日)凌晨零時進行代號「石陣行動」(ROCKEYFIELD)的打擊三合會及非法賭博行動,突擊搜查荃灣眾安街114號及120號兩個單位,分別搗破一個懷疑百家樂賭檔及一個懷疑麻雀賭檔,共拘捕53人,檢獲超過45萬元現金。

  圖:警方提供

  行動中,警方拘捕的人士包括一名55歲姓鄭本地女子(懷疑百家樂賭檔負責人)及一名63歲姓黃本地男子(懷疑麻雀賭檔負責人),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另外21名男子及30名女子,年齡介乎27至74歲,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所有被捕男女被扣留調查。


  圖:警方提供

  行動中檢獲逾45萬現金及賭具。

  警員於兩個單位內共檢獲一張百家樂枱、5副撲克牌、3部電視、6張電動麻雀枱、12副麻雀、約45.3万元現金及約18.3万元籌碼。

  行動中檢獲的賭具和籌碼。

  警方重申,根據香港法例148章《賭博條例》,經營賭博場所及在賭博場所內賭博屬嚴重罪行,前者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罰款500萬元及監禁7年,後者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罰款3萬元及監禁9個月。

  被捕人士帶署扣查。

  警方呼籲市民在疫情嚴峻時期,減少聚會和聚集等社交接觸,配合政府推出的抗疫措施,以保障個人健康並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