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近7成同意罷免民進黨議員王浩宇

2020-07-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由公民團體發起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今公布民調顯示,有高達7成的選民表示,如果明天是投票日,他們會投下同意票,顯示罷王有通過門檻的可能性。

  国民党青年部副主任詹为元说明,罢免王浩宇是民间自发活动,不代表任何党派,民调也不是国民党出资,是支持者集资做的,调查中坜民众对王浩宇罢免案的投票倾向,民调委托TVBS民意调查中心,调查日期为2020年7月14日至16日晚间18:30至22:00,访问对象为20岁以上户籍设在桃园市中坜区民众,有效样本共1080份。

  民调资料显示,66.9%中坜民众知道罢免市议员王浩宇连署活动,当中24.9%中坜民众一定会投票、15.6%可能会、49.7%不会投;假设明天就是罢免王浩宇的投票日,有投票意愿民众中,69.8%会投同意罢免、10.9%不同意、19.3%未决定,同意罢免换算后相当于全体选民35%,高于25%罢免门槛。

  詹为元指出,有36.2%中坜民众不满王浩宇问政表现、44%不喜欢王浩宇,主要原因在于认为王浩宇没有做好市议员监督工作、越界其他县市市政、言论不当、利用网络攻击批评他人、做事不实在/虚伪。

  罢免王浩宇发起人唐平荣宣示,罢王绝对没有政治目的,自己也不会参选2022,他们开放不同政党参与,只要对仇恨言论不满,只要不是红色、黑色,任何色彩的朋友都能加入罢王行列。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