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再出售3筆黨產共2131萬元

2020-07-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中國國民黨30日進行今年第三批黨產公開標售作業,結果標售出包括台東縣台東市、台東縣綠島鄉以及台南市中西區等三筆建物或土地,得標金額總計2131萬元(新臺幣,下同),只比底價多出30萬元。國民黨表示,此筆收入將優先用於償還積欠黨工退休金。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6月呼籲黨產會重啟協商,宣示要將剩餘黨產全數捐給「公務人員退休撫恤基金」及「勞退休基金」或其他公益單位,但另一方面在徵得黨產會同意下的標售不動產仍持續進行。

  國民黨這次先後公告標售分別位於台南市、嘉義市、高雄市、苗栗縣、新竹縣、花蓮縣、台東縣等9筆土地及建物,底價總計6458萬元,其中大多是過去多次流標的土地與房舍。結果僅高雄市鳳山區的前高雄縣黨部、台東市文化路1棟建物、台東縣綠島鄉前黨黨部及台南市中西區孔廟段一塊畸零地等4件有人領標。

  30日開標,僅台東市、綠島鄉的建物及台南市畸零地等3件有人投標,先後以1515萬、393萬、223萬元標脫,總計2131萬元,比3件的總底價2101萬元多了30萬元。

  行管會表示,其實台東市、綠島鄉的建物,在上次第五次標售時原已標脫,後來得標者可能認為高出底價太多,因此棄標,共沒收189萬元保證金。30日第六度標售後又標脫,但不清楚是否原先棄標者再度投標。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