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珍藏】超級英雄陀飛輪

2020-08-02
来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2019年上映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票房收入27.98億美元,成為全球最賣座電影冠軍。結局時主角Iron Man(鐵甲奇俠)壯烈犧牲,成功拯救宇宙讓全球粉絲難以忘懷,隨着Iron Man的離去,超級英雄宇宙「無限傳奇」正式完結。為紀念Iron Man,香港陀飛輪品牌萬希泉繼2015年後再度與Marvel合作,今次以漫畫版造型推出三款超級英雄陀飛輪腕表,除Iron Man外,更有另外兩位主角雷神及蜘蛛俠。因全球疫情關係,各部超級英雄電影延期開拍,希望疫情過後,一眾復仇者英雄可以盡快重臨大銀幕,以解全球粉絲「相思」之苦。

蜘蛛俠(左)、Iron Man(中)、雷神(右)以陀飛輪的姿態,重現粉絲眼前。

Iron Man陀飛輪 (全球限量127隻)

Iron Man陀飛輪 售價:HK$38,800

2008年Iron Man電影首集上映後,全球大受歡迎,電影公司除開拍續集及第三集外,亦開始拍攝美國隊長、雷神等超級英雄電影,經歷十年總數23部超級英雄電影打造共分三個階段的「無限傳奇」宇宙,隨着Iron Man的離去正式完結。如果沒有Iron Man電影的成功,絕對沒有超級英雄宇宙的出現,所以Iron Man是復仇者中的「老大哥」及領導者。

Iron Man雙眼及反應爐的夜光設計,恍如電影開場時的發動場景。

為紀念Iron Man,品牌全新設計限量版陀飛輪,表身以Iron Man鐡甲標誌性的紅色及黃金色為主調。表盤設計以胸甲開合瞬間為靈感,於盔甲間露出內部的機芯零件帶出機械感。表圈上刻有主角名字「TONY STARK」及代表他作為天才科學家的「THE GENIUS」字樣。最重要是在雙眼及反應爐位置加入夜光塗層,完全忠於電影設計,每次Iron Man發動時,雙眼及反應爐位置是率先發光的。

表冠用上「復仇者聯盟」標誌。


設計師把Iron Man的頭部造型放在表扣上。

蜘蛛俠陀飛輪(全球限量67隻)

蜘蛛俠陀飛輪 售價:HK$38,800

2017上映的電影《蜘蛛俠:強勢回歸》,是電影公司為了讓蜘蛛俠準備加入超級英雄宇宙,而第二度翻拍的蜘蛛俠系列電影。戲中Iron Man為了應付英雄內戰,招攬蜘蛛俠入隊助陣,從此Iron Man成為了蜘蛛俠的導師,二人亦展開了一段亦父亦友的情誼。隨着Iron Man的遺孀把超級電腦的控制權交給蜘蛛俠後,估計在超級英雄宇宙第四階段中,蜘蛛俠會是Iron Man的繼承者。

倒吊在陀飛輪前的蜘蛛俠為全表的焦點設計。

蜘蛛俠限量陀飛輪,表盤以紅色及深藍色的蜘蛛俠戰衣為主調,6時位置的設計是全表的亮點,設計師從指針中心伸延出以蜘蛛絲,倒吊着飛躍的蜘蛛俠在轉動的陀飛輪上,帶出蜘蛛俠的敏捷性。

牛皮表帶上壓上蜘蛛的戰衣網紋,令整體的蜘蛛俠感覺更鮮明。

雷神陀飛輪(全球限量26隻)

雷神陀飛輪 售價:HKD38,800

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向來樂觀的雷神,因在上一集未能把握機會擊斃大奸角魁隆,而自暴自棄、狂飲勁食化身為只愛打機的「宅男胖子雷神」,他的出場讓觀眾捧腹大笑,在電影結局時登上太空船離開地球的雷神,希望可以在超級英雄宇宙第四階段的新一集中,回復完美身形,重拾以往風采。
雷神陀飛輪設計靈感源自他的戰衣及武器,設計師把雷神盔甲標誌性的6個鈕扣融合在表盤之內。12時位置及表冠位置加入雷神的漫畫形象浮雕圖案,帶出與電影造型不同的感覺。雷神的力量之源「雷神戰鎚」及「閃雷」造型出現在時針及分針之上。最後設計師用上紅色鱷魚皮表帶呼應雷神的紅色披風,展現出完整的雷神感覺。

6時位置的陀飛輪兩側,設計師以雷神頭盔兩側的翅膀圖案作點綴。

 

[责任编辑:副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