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初選票站播毒 攬炒派議員助理全家確診

2020-08-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黄大仙区议会横头磡揽炒派议员刘珈汶的助理全家确诊新冠肺炎,有指刘珈汶办事处作为初选票站,令人质疑票站成为传播病毒的媒介。

  早前香港正值新冠肺炎第三波暴发之际,揽炒派罔顾播疫风险将政治利益凌驾人命,一意孤行在全港各区举行所谓的初选,事隔一周确诊个案陆续增多,至今连续多日每天新增百宗以上。网民报料,黄大仙区议会横头磡揽炒派议员刘珈汶的助理全家确诊新冠肺炎,又指刘珈汶办事处作为初选票站,令人质疑票站成为传播病毒的媒介。

  据了解,刘珈汶7 月31 日在社交平台表示其议员办事处有一位兼职助理家人确诊,及後其助理亦於昨天凌晨确诊,该名助理早前因为所住大厦有确诊个案後实时停工,而刘珈汶表示其最後上班日为7 月21 日。

  一直服务横头磡、民建联副秘书长黎荣浩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不少当区居民表示忧虑,因为刘珈汶办事处作为初选票站,而泛民所谓初选於7 月11 日及12 日进行,与14 日的爆发期吻合,而办事处早前亦曾经开门,现在刘珈汶的助理全家确诊,有到访现场的居民表示十分担心,现时刘珈汶的办事处已经变得生人勿近。

  黎荣浩批评,泛民不应该进行所谓的初选,初选引致人流聚集,大幅增加传染的风险,而现时香港一天都有新增超过100 宗以上的确诊个案,随着个案的上升,越来越多证据反映近期的大规模爆与初选有关。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