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涉集體受賄風暴 馬英九:應嚴查重罰

2020-08-03
来源:海峽導報

  【香港商报网讯】据海峡导报报道,島內藍綠“立委”涉嫌集體受賄遭聲押,蔡英文辦公室秘書長蘇嘉全甚至因侄子、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收賄被羈押而辭職。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3日到嘉義市天後宮參香後受訪表示,應該嚴查重罰相關“立委”。

  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活動時針對此議題表態稱,終究還是要用制度去解決,我們要相信的是制度,不是個人,他覺得公開透明是一個比較簡單的辦法,至少以他執政的經驗,就是盡量公開、透明,大家就比較不敢亂來。

  據悉,震驚各界的“立委”集體收賄案經台北地檢署復訊後,目前僅前“立委”陳唐山50萬元(新台幣,下同)交保、無黨籍“立委”趙正宇2日晚間裁定100萬元交保、趙正宇辦公室主任林家騏裁定羈押;另4名現任“立委”包括陳超明、廖國棟、蘇震清、徐永明,以及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廖國棟助理丁復華、太流前董座李恒隆、以及白手套郭克銘仍在聲押。

   

[责任编辑:雨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