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字節跳動將把TikTok總部從北京遷至倫敦

2020-08-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當地時間2日,英國《太陽報》發布獨家消息稱,英國政府目前為TikTok在倫敦設立總部開了「綠燈」,各大臣為對此表示支持,並稱這一計劃將在接下來的幾天內公布。報道援引消息稱:"字節跳動決定其總部的位置是公司的商業決定。英國是個公平開放的投資市場,並支持經濟增長和就業"。

  字節跳動:的確在探討在美國之外設立TikTok總部的可能性

  針對外界有關字節跳動旗下TikTok考慮在英國設立總部的報道,字節跳動8月3日就總部選址一事回應內地媒體稱:我們的確在探討在美國之外設立TikTok總部的可能性。

  另據界面新聞報道,8月3日下午,英國國際貿易部的一位新聞發言人表示,字節跳動關於TikTok全球總部的決定是該公司自己的一個商業決定。對於那些支持英國增長和就業的投資,英國都將是一個公平、開放的市場。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