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盤水產業招商推介會在深圳簽約24.3億元

2020-08-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8月6日,六盤水市產業招商推介會在深圳舉行。貴州省產業大招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貴州省投資促進局局長馬雷出席並講話,六盤水市政府副市長何樞現場做了六盤水產業招商主題推介,六盤水市投資促進局局長李黎主持活動。珠海格力資訊科技有限公司、鑫明光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等珠三角130余名企業家出席。現場簽約專案20個,其中:一產項目2個、二產項目8個、三產項目10個;簽約總額為24.3億元,涉及旅遊景區運營管理、文化健康養生、物流、新能源開發、電子資訊等領域。
 

  六盤水正成為一個網紅城市
 
  馬雷局長說,六盤水市舉辦此次產業招商推介會很有意義,是深入落實貴州廣東兩省主要領導推進東西部產業合作重要部署的具體體現,也是對深圳駐點招商工作的一次成果展示。過去的六盤水是“黑”與“白”兩種顏色,煤炭資源豐富、氣候涼爽舒適,發展新型能源化工、康體養生大有可為。現在的六盤水是“藍”與“紅”兩種色調,隨著產業的轉型升級,鋰電、氫能等新興產業正展現蓬勃生機,隨著中國涼都品牌的不斷推廣和世界第一高橋、“世界第一高鐵”等網紅地標和景點的出現,六盤水正成為一個網紅城市。未來的六盤水是“綠”與“金”兩種色彩,獼猴桃、刺梨、茶葉等原生態綠色農產品為農產品精深加工帶來廣闊的合作空間,貴州省以及六盤水營商環境的不斷優化,為企業家朋友帶來了收穫金色財富的重大機遇。希望以此次推介會為契機,搭建起六盤水與各位企業家朋友之間更加穩固的橋樑和紐帶,攜手開拓市場,推動共同發展。
 

  六盤水——中國涼都
 
  何樞副市長表示,六盤水是國家“三線”建設時期發展起來的一座能源原材料工業城市,也是全國唯一一個以氣候特徵命名的城市(中國涼都),也是一座生態優良、資源豐富、交通便利的宜居宜遊城市,也是一座崇尚創新、鼓勵創業的宜業宜創城市,2019年全省營商環境第三方評估名列全省第二。近年來,六盤水市不斷加快產業轉型升級步伐,在深入分析自身資源稟賦和市場發展趨勢的基礎上,確定了以農業及農產品深加工、新材料、新型能源化工、紡織、旅遊裝備製造、現代物流、物聯網為主導的七大重點產業,希望吸引更多深圳企業瞭解六盤水、選擇六盤水、落戶六盤水,共謀發展、共創輝煌。
 
 
  會上,中國非洲經貿投資促進會會長秦金瑋、萬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長宗、中國醫藥物資協會副會長兼道地藥材分會會長(中康福園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唐賢敏等企業家代表紛紛踴躍發言,六枝特區政府、盤州市政府、水城縣政府、鐘山區政府、六盤水高新區管委會等單位負責人在會上作了重點招商項目推介。

 

[责任编辑:薛正軒]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