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辦滑板藝術網展賀150華誕

2020-08-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適逢東華三院創院150周年,該院獲香港蘇富比全力支持,將於8月18至28日舉辦「東華三院150周年:滑板藝術網上展覽暨慈善拍賣」,邀得內地與港台日著名藝術家、演藝名人及東華三院愛不同藝術之藝術家,經蘇富比網站(www.sothebys.com/tungwah150)展出近60組精心設計的滑板創作,每組作品皆是獨一無二,並同步舉行網上慈善拍賣,為東華三院學生之藝術及音樂教育籌募經費。

  為藝術及音樂教育籌經費

  為配合東華三院150周年主題「行善‧行更遠」,活動特別選取滑板為創作媒介,嶄新地結合慈善、藝術、街頭滑板文化及拍賣等元素,寓意東華三院為服務大眾,緊貼時代與市民大眾所需,正如挑戰極限的滑板運動,永不停步,與大眾一同行善行更遠。

  活動網上圖錄即日起於蘇富比拍賣網站發布,公眾可隨時登入www.sothebys.com/tungwah150,瀏覽所有滑板藝術品,挑選心儀拍品,並且可預先於蘇富比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註冊帳戶以便參與競投。

  東華三院文怡主席表示:「東華三院創院150年,一直用心服務市民,毋懼挑戰,勇於創新。今年特別舉辦『東華三院150周年:滑板藝術網上展覽暨慈善拍賣』誌慶,並同時為本院學生之藝術及音樂教育籌募經費,別具意義。為配合防疫措施,活動原定舉辦的實體展覽將會改為網上導覽,市民可經同一活動網址,安在家中暢遊集街頭滑板文化、慈善與競投的藝術之旅。」她代表東華三院衷心感謝香港蘇富比的全力支持,更感謝一眾藝術家及演藝名人一呼百應。希望各界人士踴躍支持,共襄善舉,希望大家投得心頭好。

  活動籌委會主席暨東華三院第二副主席馬清揚表示,活動邀得多位不同界別的校友參與滑板設計,分別有著名歌手周柏豪先生、本地老字號蘭芳園第二代掌舵人林俊業先生、從事屬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的花牌製作之蔡榮基先生及全球第13位亦是大中華區首位樂高R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

  蘇富比亞洲區行政總裁程壽康表示:「活動邀得兩岸三地一眾藝術家及名人支持,近60件精心設計的滑板拍品現已登陸蘇富比網上平台,無論大家身處何地,都能輕鬆參與。在此呼籲各位踴躍競投,讓更多東華三院的師生們受惠。」

[责任编辑:郭玉桔]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