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佩克召開會議審查石油市場遵守情況

2020-08-19
来源:

  据路透社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产油国和俄罗斯等盟友周三将举行会议,评估其成员是否遵守减产协议。

  据悉,OPEC+不太可能改变其产量政策。据OPEC+消息人士称,该组织目前要求每日减产770万桶,而本月之前的纪录高位为970万桶。

  他们表示,此次会议将重点关注伊拉克、尼日利亚和哈萨克斯坦等国的遵守情况。

  据悉,7月份欧佩克遵守减产的比例预计在95% - 97%,按照欧佩克的标准已很高。根据路透调查和其他评估,7月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的产量仍低于目标,而伊拉克和尼日利亚的产量虽然落后于海湾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但也低于前几个月。

  据沙特国家通讯社SPA报道,沙特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周三与尼日利亚总统穆罕默杜·布哈里进行了会谈,并强调了所有与会者遵守协议的重要性。

  布伦特原油LCOc1价格已接近每桶45美元上方的5个月高点,自4月触及每桶16美元下方的21年低点以来已上涨逾一倍,部分受OPEC+协议的推动。

   

[责任编辑:雨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