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深圳生態農業暨食品博覽會新聞發佈會隆重舉行

2020-08-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記者從 21 日下午舉辦的“2020 第十屆中國(深圳)國際生態農業暨食品博覽會”首場新聞發佈會獲悉,該展覽將在10月9日在深圳會展中心進行。
 
 
  出席嘉賓有中國合作貿易企業協會綠色產業工作委員會鄭軍會長、中國(深圳)國際生態農業暨食品博覽會組委會執行主席楊麗、深圳市綠色農業發展促進會陳良耿秘書長、哈爾濱市農產品行銷行業協會、哈工大總裁學友會農產品流通協會會長寇銳、深圳大學都市農業研究所劉士德所長、中科院食品安全防偽追溯平臺張毅博博士。深農會智慧會展技術核心合作商深圳市酷盈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點籌農業供應鏈有限公司、望家歡農產品集團有限公司、深圳市十號街網路平臺有限公司等企業負責人。
 
 
  中國(深圳)國際生態農業暨食品博覽會組委會執行主席楊麗,就本屆博覽會作了詳盡詮釋,她說,本屆博覽會可概括為“369”三大關鍵亮點:一是三大定位:中國生態農業產業專業展會、中國生態農業產業前沿思想盛宴、中國生態農業專業特色精品展。二是六大主題論壇: 1、中國生態農業產業企業家論壇; 2、中國生態農業產業行銷論壇; 3、2020中國森林食材節; 4、新農人百家論壇;5、超級城市招商日活動; 6、生態農業產業採購商面對面論壇。 三是九大背書:管道背書、機構背書、產業背書、產區背書、學術背書、模式背書、媒體背書、品質背書、科技背書。她還透露,博覽會有兩大創新:一是首次推出了深農會新聞工作室,並確定了新聞發言人制度,為中國生態農業產業發聲; 二是首次推出智慧展覽系統,為參展企業及買家提供更智能化的參展體驗。通過創新將深農會打造成多元業態專業展會。發佈會受邀分享機構線上上進行了視頻交流: 大興安嶺行署商務局、四川涼山彝族自治州、黑龍江省伊春森工集團新青林業局等省市政府部門負責人與主會場嘉賓進行分享。發佈會上,博覽會組委會負責人楊麗對首位新聞發言人,中國合作貿易企業協會鄭軍會長頒發了首位新聞官證書。
 
[责任编辑:薛正軒]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