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海歸人才專場招聘會10月重磅開啟

2020-08-28 17:4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記者今天從在深圳舉辦的第十屆海歸人才專場招聘會新聞發佈會獲悉,由深圳市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協會、JOBS海歸網主辦本次招聘會深圳站定於10月10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而上海站則定於10月31日在上海龍之夢大酒店開啟。
 

  料逾萬名全球海歸人才參加
 
  據悉,秋季招聘會參加企業達到200多家,可提供優質崗位超1500個,現場預計將吸引超10000名全球海歸人才入場參加。作為大會線下招聘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本次海歸人才招聘會還將舉辦海歸人才職業規劃論壇,聚焦海歸人才的就業熱點與難題,助力海歸人才職業規劃。
 
  據介紹,此次秋季招聘會吸引了大批優質名企參加並提供諸多優質崗位,主要企業有騰訊、華為、沃爾瑪、TCL、富士康科技集團、華潤、寧波銀行、普華永道、旭宏醫療、金地集團、黑格智造、波頓、先健科技、中國平安、英國藍莎置業、晨星、第一太平大衛斯、深圳海岸城、欣旺達、香港奧法賽等,不僅涵蓋重工業技術、大資料科學家、人工智慧、演算法等高科技領域,還有醫療以及海外市場行銷等職業方向一應俱全。招商工作目前還在緊張進行中,歡迎更多優秀企業加入。
 

  累積服務企業5000+
 
  海歸人才招聘會,自2015年起,已連續舉辦9屆,每年舉辦10餘場,覆蓋深圳、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等城市,累積服務企業5000+,海歸求職者300000+。作為國內最早一批專業聚焦海歸人才群體服務的企業,承辦團隊基於往屆成功舉行所積累的人才資料和社會資源,得到了全球各大海外院校學聯組織、校友會組織的大力支持與宣傳,有效保障了海歸招聘會的人才輸送的質與量。
 
  出席本次會議的嘉賓有深圳市海歸協會創始會長楊鵬、秘書長唐安麗,協辦方代表智聯招聘,以及來自騰訊和深圳旭宏醫療的企業代表。首先,深圳市海歸協會秘書長唐安麗女士對10月的海歸人才招聘會做了總體介紹。智聯招聘作為本次招聘會的協辦支援單位,對本次海歸招聘會給予了大力支持。通過嘉賓的發言讓我們瞭解了當前海歸人才求職的整體形勢以及重點行業的人才需求,最後深圳市市海歸協會會長楊鵬先生對此次活動做了總結,並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海歸求職招聘進入高峰期
 
  由於2020年春招季受到疫情的較大影響,整體求職時間線出現延後,因此9、10月也即將迎來求職者應聘的高峰期。今年的國內求職對於海歸人才來說,市場競爭呈現前所未有的激烈。特別是由於海歸群體的特殊性和國際局勢的日益緊張,更多海歸選擇回國發展。而應屆生和求職者普遍回饋對國內的就業環境、行業前景、人才政策、就業趨勢缺乏瞭解,甚至對企業也是知之甚少,導致在求職過程中更是無法準確突出自身的優勢,單靠網上招聘難以投遞到合適的企業,而參加眾多知名企業雲集的海歸人才招聘會,並通過專業海歸人才求職平臺建立起日常溝通紐帶將會是求職者更好的選擇。
 
  2020年是特別的一年,很多行業因疫情陷入停擺,但海歸人才招聘會一路沒有停歇,不斷調整策略迎難而上。從疫情嚴重的春季就開始線上協力整合各城市資源,主推雲聘會,彙聚鹽城、蘇州、長沙、成都、深圳、上海、北京七個城市主要招聘企業做線上直聘,並提供眾多崗位讓海歸求職者們線上選擇。全球疫情下的這個10月必定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薛正軒]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