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普及社區檢測逾35萬人登記 48個檢測中心預約額滿

2020-08-30 08:59
来源:香港商報網

  普及社区检测计划昨日开放预约,星期二将展开的「普及社区检测计划」,港府今日表示,截至上午11時45分,約有35萬6千人網上預約參與普及社區檢測計劃。

       据政务司长张建宗今早在网志中透露,48个检测中心於9月1日首日运作的预约已经满额。张建宗表示,即使目前疫情稍为纾缓,检测计划对控制疫情仍有十分关键作用,越多人参与,越有利早日遏制疫情,市民应把握机会及早验证自己是否隐性患者,保障家人和朋友,以及整体社会利益,及早为本港经济和社会回复正轨带来曙光。

      他表示,现时已有超过6000位医护人员报名参与检测计划,感谢医护界的支持,亦衷心感谢国家全力支持及援助特区的抗疫工作。他又强调,疫情当前,行政立法机关衷诚合作至为重要,希望所有立法会议员未来一年会继续切实履行职能,放下歧见和争拗,为市民谋福祉。

[责任编辑:雨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