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新界打擊非法賽車 票控341輛超速車拘3司機

2020-08-31 10: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人員一連3日(28至30日)在荃錦公路及區內進行代號「火炬」(FOSSINGTON)的打擊非法賽車行動。行動中,警方合共偵測到341部車輛超速行駛並作出票控,拖走3輛懷疑非法改裝私家車作檢驗及向13輛車輛發出欠妥車輛報告。

  港警同時拘捕3名年齡介乎43至45歲的本地男司機,其中一名男司機因涉及欠交罰款被通緝,另外2名男司機則均涉嫌停牌期間駕駛及駕駛未有第三者保險車輛被捕。他們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0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警方表示,關注荃錦公路懷疑非法賽車的情況,在8月期間一共拖走29輛懷疑非法改裝車輛作檢驗,包括5輛私家車及24輛電單車,另外亦向29輛電單車發出欠妥車輛報告。警方強調,荃錦公路是一條雙線雙程的狹窄道路,過去亦發生過嚴重及致命交通意外,警方會繼續加強執法,打擊非法賽車及危險駕駛行為,駕駛人士切勿以身試法,以保障道路使用者安全。

        警方提醒駕駛人士,非法賽車及危險駕駛乃嚴重罪行,一經定罪,可能會被判處監禁和停牌。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