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張衛健1035萬蝕售上水歐意花園 其弟兩年前倒斃家中

2020-09-01 20:49
来源:香港商報網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藝人張衛健剛以1035萬元,沽出上水歐意花園一幢洋房單位,較1997年的買入價帳面蝕145萬元離場。據了解,張衛健的弟弟兩年前在上址猝死。

  剛售出的單位為上水歐意花園雙號屋,實用面積1466平方呎,資料顯示,藝人張衛健與其母親以聯名形式在1997年以1180萬元購入單位,如今以1035萬元售出,成交呎價7060元。

  換言之,對比23年前的買入價,張衛健售出物業帳面約蝕145萬元。

  而據媒體報道,張衛健的弟弟張衛彝在2018年年初被發現倒斃在上址,因而可能影響了是次物業轉售的價錢。張衛健與其弟弟早年曾涉及金錢糾紛,張衛彝曾任張衛健的經理人,後來二人不和,張衛彝曾指控其兄拖欠两千萬元經理人佣金。

  除上址外,張衛健在港還持有其他不少物業,在2010年年底時,他偕同妻子張茜,以近3000萬元連掃西灣河嘉亨灣3個單位,持有至今。而在2014年,他斥資4085萬元,買入跑馬地雲暉大廈一個中高層單位,同樣持有至今。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