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唐尼確認告別漫威電影

2020-09-02 13: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据外媒,小罗伯特·唐尼近日在播客节目中确认,他已告别漫威电影。被问到《复仇者联盟4》中钢铁侠去世后,自己如何平衡家庭和花在漫威电影的时间,「对你来说,漫威的事是放缓了脚步,还是已经完结了?」唐尼说:「是的,那都结束了(that's all done)。」 

  此前,曾有传闻称,小罗伯特·唐尼会客串将于今年11月上映的《黑寡妇》,但无论漫威还是演员本人,从来都没有确认过这个消息。其它报道则表明,唐尼在《黑寡妇》中客串的片段,实际上用的是《美队3》中没有使用的素材,推翻了小罗伯特·唐尼回归漫威的说法。

  据悉,自2008年上映电影《钢铁侠》起,小罗伯特·唐尼以「钢铁侠」身份参演的漫威电影包括三部《钢铁侠》、四部《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3:内战》和《蜘蛛侠:英雄归来》,共计9部电影。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