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往昔崢嶸歲月•深圳經濟特區40周年影像志」在深開幕

2020-09-02 15: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8月31日,由深圳特區報和新城市廣場聯合主辦的「憶往昔崢嶸歲月•深圳經濟特區40周年影像志」攝影展在深圳新城市廣場開幕。深圳報業集團總編輯、深圳特區報總編輯周斌,深圳報業集團副總編輯、深圳特區報副總編輯呂延濤以及新城市廣場的領導、嘉賓和知名攝影家、書画家出席了本次活動。
 
 
  深圳是全國最年輕的城市,也是全國人口最年輕的城市,常住人口平均年齡僅有32.5歲。今年,深圳經濟特區剛滿40歲,無數來深建設者們在特區建設中奉獻了自己的青春和熱情,成就了自己的夢想,也留下了無數難以忘懷的經歷和情愫。據了解,本次影展策展人為新城市廣場和深圳平安商置投資有限公司,共展出了江式高、劉廷芳、許光明、余海波等10位深圳一代知名攝影記者的一百幅新聞照片,展現深圳特區40年來各個時期的經典瞬間,一張張生動的圖片,鮮活再現了深圳特區歷史變遷。影展吸引了許多觀眾前來參觀,觀眾在這些珍貴的圖片中回溯歷史,喚起他們難忘的城市記憶,重溫特區建立的輝煌歲月。
 
 
 
 
  此外,本次活動還邀請了《東方風來滿眼春——鄧小平同志在深圳紀實》的作者,深圳特區報原總編輯,香港商報原總編輯陳錫添,原深圳市書法家協會主席盧紹武,藝術界前輩周治渭、徐子屏、閆國星等蒞臨出席了影像志攝影展啟動現場,共同分享特區歷史故事,弘揚特區精神。本次展覽時間為8月31日到9月30日。(記者易小婧)
 
 
 
[责任编辑:楊亮]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