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叔加連威老道舊樓 重建強拍申請今覆核

2020-09-04 02:38
来源:香港商報

  舖王鄧成波(又稱波叔)家族持有的尖沙咀加連威老道舊樓,早前申請強拍,卻因有人士向高等法院申請覆核而被迫煞停,土地審裁處今天再審議,預料有判決是否允許再進行強拍。

  強拍底價逾19.26億

  鄧成波家族持有的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1、63、65、67、69、71及73號舊樓,原定7月30日以底價逾19.26億元強拍,惟臨近拍賣前,負責拍賣的仲量聯行指將會取消有關拍賣。根據相關文件顯示,主要由於有相關人士向高等法院申請覆核強拍判決,令拍賣未能展開。

  有關物業的地盤面積大約為10840平方呎,包括七幢5層高商住綜合用途樓宇,以最高地積比12倍計,最高可建樓面達13萬平方呎。不過,有小業主反對,質疑不符合強拍申請要求,法院發出判決書指,其上訴無合理勝算,而且推遲拍賣對各方都不利,維持原判。

  近年,鄧成波家族接連大規模放售資產,如2018年7月份,委託代理行以招標形式推出12項物業,涉及市值共逾80億元。當中包括灣仔煥然樓全幢、柯士甸道太極大樓的85.42%業權、尖沙咀嘉麗大廈90%業權,鐵路大廈地舖、旺角豉油街61至67號地盤及銀城廣場逾五成業權,以及深水埗黃金大廈商舖等。(記者周健鑫)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