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婦聯關愛社區派榴槤月餅

2020-09-04 11: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由九龍婦女聯會主辦、藝人李霖恩贊助的「月滿中秋關愛『您』臨門送上恩情『餅』」中秋社區關愛活動,日前假劉舜雯富昌互助幼兒暨婦女服務中心舉行,向基層家庭免費派發300個Duria黑刺尊貴貓山王榴槤冰皮月餅,希望透過是次活動為低收入家庭送上一份甜絲絲的慶節禮物,共50戶基層家庭將受惠。

  贊助人李霖恩、藝人曹永廉及警務處高級督察謝子峰,以及聯會榮譽會長陸海、會長鄭臻、主席蘇麗珍、副會長古麗芳及副秘書長關健等出席活動。

  蘇麗珍籲街坊參與檢測

  蘇麗珍感謝李霖恩及各有心人士傾情贊助,希望透過派發愛心月餅與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共度中秋佳節,亦藉此宣揚多一些愛,為地區帶來更多正能量。她提醒月餅卡路里甚高,一次不能吃太多,並預祝街坊人月兩團圓。鄭臻表示現時社區防疫未能鬆懈,活動配送了口罩及酒精搓手液等抗疫物資,希望大家在共慶歡樂佳節的同時注意個人衛生。她呼籲各街坊積極參與全民檢測。

  陸海特別感謝每位曾參與抗疫活動的婦女、警員、藝人乃至親子等所有義工,感激大家在艱難時刻發揮互助精神,無懼疫情繼續服務社群。李霖恩表示,由於疫症肆虐,政府呼籲減少與家人及朋友的社交接觸,所以今年的中秋節比以往更顯重要,希望能夠藉節慶食品月餅的甜蜜,向街坊送上節日祝福。

  在街坊們的支持下,300個愛心月餅及抗疫物資在一小時內已全數派完。有獲贈月餅及抗疫物資的長者表示,這次領取月餅後中秋不須再買月餅,對收到口罩、酒精搓手液等感到很開心,指對日常生活有很大幫助,非常感謝婦女團體關心長者。(記者呂明霞)

[责任编辑:黃鶯]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