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將與印度協商 確保旗下App續用

2020-09-05 03:06
来源:香港商報

  據外電引述騰訊(700)的消息表示,騰訊將與印度當局協商,以確保旗下應用程式可繼續在當地市場使用。騰訊表示,公司會認真對待用戶私隱及數據的保護。

  印度周三宣布,禁用118個來自中國的應用程式,其中包括騰訊的手遊。印度方面表示,這些應用程式以秘密方式收集及共享數據,危及用戶的個人數據及信息,可能對印度的安全構成嚴重威脅。

  遭禁用的中國App包括騰訊旗下手遊絕地求生(PUBG MOBILE LITE)、企業微信(WeChat Work)、名片辨識軟件名片全能王(CamCard)、百度(Baidu)、手機淘寶(mobile taobao)、優酷(youku)及支付寶(Alipay)等。

  印度已禁用224款中國App

  印度金融快報報道,此前,印度政府於6月29日宣布禁用59款中國App,一個月後再度宣布禁用47款中國App。截至9月2日,印度政府已禁用224款中國App。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