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增167宗病例 連續四天少於200宗

2020-09-06 10:5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韩国新增167宗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是上月15日以来单日新增最少确诊个案,亦是本月3日连续四天少於200宗,累计病例增至超过2.11万宗,334人死亡。

  新增个案大部分仍是社区感染,集中在首都圈。首尔「爱第一」教会相关个案增至1156宗,与光化门广场集会相关病例累计有510宗。首尔一间信用卡发行公司、当地一间医院等亦发生小规模集体感染。当局早前说,近期的群组感染个案,大多发生在餐厅、咖啡店、室内运动设施及小型聚会等场所,而且两成患者感染路径不明,增加疫情反弹的机会。

  韩国保健福祉部长官朴凌厚5日说:「(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量确实显现下降趋势,但是我们放松警惕还为时过早。」

 

  韩国政府4日宣布,在全国范围实施的二级防控响应措施6日到期后将延长两周至20日,在首都圈实施的加强版防疫措施将延长一周至13日。(图自新华社)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