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英國伯明翰市6日发生多起行兇者持刀傷人事件,1死7傷

2020-09-06 15: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英国伯明翰市6日发生多起行兇者持刀伤人事件,共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警方已对案件展开调查。 

  西米德兰兹郡警方证实,当天零时30分至2时20分之间,伯明翰市中心发生多起行兇者持刀伤人事件,这些事件相互关联,已造成1名男子死亡、2人重伤、5人轻伤。

  警方宣布这是「重大事件」,具体原因仍有待调查,但表示这些事件与恐怖主义或仇恨犯罪无关,并呼籲目击者和用手机拍摄这些事件的人尽快同警方联繫。据目击者称,「看上去像两伙年轻人之间发生了矛盾」。 

  据悉,事件发生所在地阿尔卡地安商圈距离伯明翰新街火车站步行仅5分钟距离,是伯明翰众多餐馆、酒吧、咖啡厅、夜店、酒店等娱乐餐饮场所的汇聚地,是当地人夜生活和进行社交的主要场所之一。

  西米德兰兹郡警方称,周日英国夏令时零时30分左右,他们接到了一起持刀事件的报警。不久之後,该地区还发生了多起持刀伤人事件,警方称有多人受伤。  

警方封锁事发现场

 

  英国广播公司的西蒙·琼斯说,警方的警戒线位於伯明翰市中心的同性恋村附近。

  事发时是周六晚上,许多人坐在户外的桌子旁吃喝。

  由于受冠状病毒感染限制,该地区的街道已经关闭交通。   

[责任编辑:雨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