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士新聞記者踢曝特朗普形容越戰軍人是傻瓜

2020-09-06 16: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美国总统特朗普被指批评二战阵亡美军是失败者及傻瓜的报道,继续发酵。霍士新闻专注国安问题的记者葛里芬周五在社交网站发文,指从两名已离职的华府官员证实,特朗普在2018年访问法国时,并不想前往巴黎市郊的美国墓园,暗示不前往与天气无关,并指特朗普以傻瓜形容美军,认为越战是一场愚蠢的战争,去的人都是傻瓜。

示威人士抗议特朗普有关越战美兵是傻瓜的说法。图源:路透社

       特朗普之後在社交网站发文,批评葛里芬写出这种报道应被炒,亦从无来电白宫要求回应,指霍士新闻已「玩完」。

       据《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报道,2018年11月,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年后,特朗普取消了对巴黎郊外的艾森-马恩美国人公墓(Aisne-Marne American Cemetery)的访问,他说那里“满是失败者”。

       四名消息人士告诉该杂志,特朗普拒绝访问的原因是雨水会弄乱他的头发,而且他认为纪念美国的战争死难者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雨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