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韓國瑜未出席國民党全代會

2020-09-07 11:51
来源:台海網

     据台海网援引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全代会上午在台北市登场,以“世代合作,组织再造”为主轴,并将提出改革委员会结论,最后瞩目的两岸论述部分,已定调为以“中华民国宪法”的“九二共识”延续两岸互动。

  历届党主席除连战很早就已告知有事不便前来,包含马英九、吴伯雄、朱立伦、洪秀柱及吴敦义都会到场,连战虽无法出席,也向国民党表达支持之意。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则不会出席,新北市长侯友宜会到场,这是侯出任新北市长后,第一次参加全代会。

  国民党6日上午在台北市孙中山纪念馆举行第20届第4次全代会,是主席江启臣今年三月上任后党内的大型活动,由于两岸论述日前定调延续“九二共识”,国民党党内认为今天的全代会,党代表们应不会有太多炮火,江能安全过关。

  本次全代会除讨论国民党党章暨相关选举办法修正案,会中也将报告改革委员会结论,全力推动国民党的改革,加速革新,重建党员信心,争取重新获得多数人民支持。

[责任编辑:刁瑾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