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新冠確診病例突破10萬宗

2020-09-08 09:54
来源:香港商報網

  截至目前,埃及境内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突破10万宗,达100041宗,死亡5541宗。

       当地时间9月7日,埃及卫生与人口部通报,当天埃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8宗,新增死亡11宗,新增治愈出院900宗。累计治愈79008宗。

  尽管埃及治愈人数不断增加,但疫情扩散的风险依然存在。埃及总理马德布利多次呼籲民众继续遵守防控措施。此外,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反弹,埃及开始重新启用此前已暂停运行的20多家隔离医院。

  埃及旅遊业近来逐步恢复。埃及7月1日宣布重新开放国际航班,沙姆沙伊赫、胡尔加达、卢克索等旅遊城市重新开始接待遊客。埃及旅遊和文物部本月初发表声明说,境内25家博物馆和考古场所重新向遊客开放,重新开放的博物馆和考古场所仍需採取限制团体遊客人数、限制同时参观人数等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