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房產全年虧7.51 億

2020-09-09 02:17
来源:香港商報

   陽光房產基金(435)昨日公布截至今年6月底止全年業績,集團實現收益錄得8.55億元,按年微增0.5%;物業收入錄得約6.85億元,按年增長0.3%,股東應佔虧損7.51億元。

  集團投資及投資者關係總監葉美鈴指,集團零售物業組合的續租租金在相關年度下半年錄得4.6%負增長,不排除零售物業組合的續租租金會繼續錄得負增長,未來需要視乎疫情走向。

  推消費券助租戶紓困

  葉美鈴續指,今年7月集團仍持續為租戶提供紓困措施,將視乎租戶情況作出結合性評估,未來的措施除放寬租金之外,還包括推出消費券等形式,旨在刺激消費同租戶共渡時艱。陽光房產租金紓困的覆蓋率(按租約份數計算)共50%,攤銷租金寬減的影響約為750萬元,佔物業收入淨額的1.1%。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吳兆基指,有關民生消費的行業,例如飲食業及快餐行業,即使受限聚令影響,出租期亦相當快。隨疫情向好及限聚令放寬,各方面亦將好轉。

  全年每基金單位分派26.8仙

  集團年度可分派收入錄4.67億元,按年減少0.1%,末期分派每基金單位13.6仙,按年跌3.5%,全年每基金單位分派26.8仙,按年跌1.8%。集團每基金單位基本虧損45仙。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