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辦公室发言人因醜聞請辭

2020-09-09 09:45
来源:海外網

  因被女子指控逼她堕胎,并在办公室发生性行为,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丁允恭声称自己已向蔡英文请辞并获准。

  据海外网援引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丁允恭前女友指控其在担任高雄市新闻局长时逼她堕胎,并在新闻局长办公室发生性行为,后来还有「劈腿」行为。对此,丁允恭回应声称,有关报道尽管内容未尽传实,但个人确有行为违反社会期待之处,造成同事、长官以及各界困扰。即日请辞蔡办发言人一职,并已向蔡英文报告并获允准。

  此前,丁允恭被爆出多起桃色新闻。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早前报道称,现年44岁的丁允恭8月被拍到与一名女记者一同进入台北中山捷运站附近的公寓过夜,互动亲密。台媒指该女是媒体政党线记者。另外,台媒称,丁允恭前年与前妻离婚,但目前两人仍住在一起,而丁允恭在高雄市政府新闻局长任职期间,也曾在前妻与另一名女记者间周旋。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