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患者此前三次檢測陰性

2020-09-10 10: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9月10日“建鄴播報”通報一境外輸入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情況:周某,男,19歲,8月11日自美國乘機在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入境,受控轉運至指定賓館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隔離期間兩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解除隔離後返回位於建鄴區的居住地。按照我省入境人員解除隔離後健康跟蹤管理相關規定,其於9月1日接受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9月8日、9日兩次接受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已及時收入南京公共衛生中心接受觀察,無不適症狀,CT檢查正常,為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建鄴區疾控中心迅速按規范開展流行病學調查,對相關密切接觸者采取提級防控措施。目前,其共同居住的父母及其他已采樣的密切接觸者核酸檢測均為陰性,已采集其居住地、活動地等環境樣本核酸檢測結果也均為陰性。

[责任编辑:趙桐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