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農融已被任命為中國駐巴基斯坦新任大使

2020-09-11 16: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9月11日,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主持例行記者會。有記者就新任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農融上任消息提問。趙立堅表示,據我了解,農融已經被任命為新任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他將適時赴任。農融大使的資料大家可以在網上查閱。

  根據廣西壯族自治區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網站,農融,男,1967年9月生,壯族,廣西馬山縣人,1987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1年7月參加工作,碩士研究生學曆,工商管理碩士,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國際商務師。曾任自治區對外貿易經濟合作廳辦公室副主任、合作處副處長、處長,自治區商務廳東盟國家及港澳台地區處處長,廣西國際博覽事務局綜合協調處處長、黨組成員、副局長,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秘書長助理,防城港市委常委、副市長、市委副書記,貴港市委副書記、市長。2019年12月任自治區民宗委黨組書記、自治區少數民族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主任、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副部長(兼),2020年1月任自治區民宗委主任。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第十一屆委員。

[责任编辑:趙桐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