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躍亭被罰終身禁入證券市場

2020-09-12 14: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樂視網於今年7月,被深交所正式除牌,公司11日發聲明,指收到中證監《行政處罰及市場禁入事先告知書》,當局擬實施的行政處罰對象除公司之外,亦包括前董事長賈躍亭終身禁入證券市場,及2.4億元(人民幣,下同)罰款。

  中證監於9月7日,就樂視網涉嫌信息披露違法及欺詐發行案調查完成,對公司責令改正及給予警告,處以60萬元罰款,亦處以公司曾經配股集資48億元的5%作為罰款,即2.4億元;處罰對象亦包括公司歷任董事、高級管理人員等。

  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回應指,相關處罰是預先告知晝非最終處罰結果,賈躍亭將積極行使自己權利申請陳述申辯,相信監管機構最終會做出公正、合理的決定;又指即使最終處罰結果如何,他絕不會逃避責任,包括賈躍亭債權人信託不超過10%的比例依然將用於可能的樂視網股民賠償。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